犹㼆

拉郎永不be 吃无差

【17:00 幸村精市24h】

真幸/SY 获胜人士

无逻辑产物,ooc警告

㊗村哥生日快乐

【胜利,逃脱2人以上。】真田点击[确定],退出来后发现刚才的队友“鸢色发尾”给他点了个赞。这人的操作还挺不赖,看名字应该是女孩子,一想到之前遇到的女性队友都是赛前求佛赛中挑衅赛后骂街的角色,真田突然对这名队友肃然起敬。

不一会对方就发来了好友申请,一闪一闪的红点刺激着真田的视觉神经,真田手一滑点到了“√”。

“叮咚,鸢色发尾已经成为您的好友,快来聊天吧。”真田握着鼠标手指微微一动,正犹豫要如何跟对方解释,对方就率先发来一条消息。

【鸢色发尾】

你好,你刚才的操作太亮眼了,大佬带带我!~\(≧▽≦)/~

【铁汉柔情】

这没什么,祖父从小就训戒我要认真对待女性。

其实真田不是很想带队友,但他又不懂得怎样招架撒娇卖萌的女孩,在心里盘算着要在不伤及对方心的情况下拒绝,对方又噼里啪啦发来一段文字。

【鸢色发尾】

大佬还在吗?这样算是默认嘛?那就请多担待了!(☆▽☆)

说完不等他回复就下了线。真田盯着他的灰白头像,一拳穿电脑的冲动被真田按耐下来。好像也……不错?真田挠挠头。

真田凭借硬核操作技术成功登顶国服第一佣兵,好友“空虫单”抓紧机会把他忽悠到了他所属的战队里,又得猛将一枚。真田发现【鸢色发尾】的名字也赫然在列。真田开小窗私戳“空虫单”,得到的回答是此人咒术国服第一跟你挺配。真田一拳锤在键盘上,要不是空虫单听不到,他一定会大喊“太松懈了!”然后认命地接受了空虫单的组队邀请一起为战队刷积分。

为了方便交流和讨论战术,空虫单建议几人上YY。

【鸢色发尾】

我没意见👀

【铁汉柔情】

行。

少年清澈干净的嗓音顺着耳机线传来,滋滋地蹿真田的心房里。鸢色发尾是男生???欧这嗓音竟该死的迷人。

鸢色发尾的咳嗽声猝不及防溢了出来,他强行压下去后清清嗓子:“各位好,我是鸢色发尾。今天欢迎铁汉君加入我的战队~以示友好我就先给铁汉君唱首歌啦。”

真田没有说话,沉浸在鸢色发尾信息量巨大的一番话里。

等不到真田的回应,幸村精市也不恼,开口起了调:

“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喵喵,在你面前撒个娇……”

另一边的柳在切原疑惑的眼神中摘下切原的耳机扔到沙发上,长长舒出一口气。

真田捂住心脏面带知足的微笑缓缓倒在地上。

那天之后柳对他刮目相看。

经过血厮拼杀,幸村所带领的战队“常胜不败”进入“深渊的呼唤”活动前三,直接参加线下PK赛。

真田双手垫在脑袋下躺在床上,听着咚咚跳不停的心跳声,空旷的夜幕下只有他并不平稳的呼吸声。明天就能见到的队友里,他尤其期待与鸢色发尾的见面。

到了真真正正面基时,却发现无非就是打个招呼寒暄两句。鸢色发尾和空虫单似乎认识是一起来的,鸢色发尾打量几眼才来就立马跑到柳跟前叽叽喳喳的小孩,估摸着这位应该就是“不准吃海带”了。

猜拳分房的结果就是柳和切原一间,幸村和真田一间。

“对不起柳前辈我下次绝对不会迟到了!”柳揉揉那团乱糟糟的海带头:“嗯,其实我不会介意的。”切原嘟嚷了一句:“可是我介意。那个鸢什么干嘛用暧昧的眼神看着你。”柳背过身去,睁开眼睛无声地勾了勾嘴角。他看的是我们两个啊笨蛋。

“房间里没水,我出去买几瓶水来。”真田跟幸村礼节性地问候后打个招呼就出了酒店。幸村整个人陷在软柔软舒适的被褥里,手机上时间数字一点一点跳向23:00,他迷迷糊糊中往真田的床铺望了一眼,空无一人。橘黄色的灯光铺满地板,投射出他自己的影子,把手机往床头一放再反扣,想着真田怎么还不回来,幸村精市拉上被窝蒙住头,不知不觉到梦中找周公打网球去了。

第二天早上他醒来打开QQ消息被空虫单告知现在已经8:30,问他要不要下来一起用早餐。幸村精市把擦过手的毛巾放回原位,指尖掠过屏幕:“好。”

再回到房间,幸村精市瞥了眼床头闹钟,指针正指10:00。啪嗒的开门声传来,真田在幸村精市担心震惊错愕交织的目光中若无其事地走进来让他去彩排。

多年后,幸村精市在一次直播中透露:我以为他一晚上都没回来,起了床我摇摇头觉得这个男人不行。

铁面真田:我会让你知道我到底行不行。

【涉黄请闭麦。】

【哈哈哈哈哈真田名声受损风评被害!】

【究竟是人性的湮灭还是真田的沦丧?】

幸村精市笑着比了个暂停的手势,轻轻吻上真田的脸颊:“我男人当然最棒。”

【大型掉牙现场】

【我该如何存在?】

【闪金石窟那个地洞够你躺了。】

【卧槽无情(๑ʘ̅ д ʘ̅๑)!!!】

幸村精市冲他晃了晃手中的革果,把削好的一个给了他,自己从包里又拿出一个。他一边削苹果一边用眼角的余光去瞄真田,自然就割到了手指,殷红的血珠盛开在白暂的指尖,倒是把真田吓了一条,急急忙忙敲开柳他们房间的门要来了创可贴给幸村精市裹上。指尖与指尖触碰的微妙感觉刺激地真田一个激灵,脸上晕开一抹不正常的绯红,一本正经地夺过小刀说我来,再把小块的苹果送到幸村嘴里。

中午几人相伴到周遭逛了逛,到晚上八点比赛直播才开始。

切原规规矩矩坐着,脑子里浮现出他们轻松夺得第一的场面:机械师(柳)双线操作颇有修机界顶流的气魄,勘探员(切原)咒术师(幸村)名副其实黑白双煞爆打监管,佣兵(真田)飞身救人帅爆全场,他捧着奖杯冲台下一群欢呼的迷妹傻乎乎地笑着,柳莲二在耀眼的灯光下牵起他的手……

真田看着一脸痴汉笑的切原没由来地一阵恶寒。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开局羸弱机械被追,赶鸭子上架式跑到无敌房将战火转嫁到幸村精市身上,常年作为溜鬼位的咒术师毫不含糊带着监管者跨越大半个月亮河公园,在只剩1条密码的时候倒在了马戏篷附近被丢入地下室。真田作为救人位义不容辞慷慨赴死闯入地下室救人,双方一番心里博弈后把幸村救了出来,这时柳的意思是最后一条密码还剩30%你们再坚持一下。眼看着就要无路可逃,真田看着自己的血条突然把幸村往滑梯上吆。

真田终于用卡位的方式堵住了监管,红蝶又气又急也无可奈何,一刀把真田打趴,可楼梯太窄纵然是红蝶的窈窕身段也仍然过不去。

回光返照一点全体起立,真田眼疾手快帮幸村再扛一下,但佣兵挨刀之后不会立即倒地,中间的时间够他撑到门口,柳已经派娃娃在门口蹲着,最后一台密码机一亮就按下了开门键。红蝶见自己的一刀斩没有施展的机会,当机立断传送到另一个门,柳和切原在门内笑呵呵地迎接她,一见她来扭头就跑独留红蝶望影兴叹。

因为关键的这一局他们扳平了比分,后期穷追猛赶以4:2摘得桂冠。

领奖台上的他们奕奕发光,底下直播弹幕也炸成烟花:

【卧槽搞电竞的都好帅!】

【啊啊啊啊这才是我铁血铮铮的佣兵呜呜呜(咬手帕)】

【今日最心水:佣兵!】

【这他妈是什么感天动地队友情】

【是我们不配拥有的社会主义兄弟情(滑稽)】

现在第五人格贴吧首页还挂着挺火一帖子:

【原来当年比赛之后铁汉柔情就向鸢色发尾表白在一起了吗???只有我一个人在为他们的友情流泪?】

下面是热度第一的发人深省的回复:

【电子竞技没有友情,只有爱情。】



评论(2)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