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㼆

拉郎永不be 吃无差

【迹忍/AO】花吐症

忍足得了花吐症,但更今他不安的是随着病情加重他身上开始散发出玫瑰花的香味,一开始只是隐隐约约的一点味道,到后来越来越浓郁甚至有人传言说这是因为他和迹部景吾在一起了,大爷身上的香水味自然传给了他。

*我为冷圈添把火🔥

*呜呜呜我真的不会写论坛体啊随便康康叭

【818咱学校的大佬】​

1L

你要是唠这个我可就精神了啊老妹儿。

2L

楼上东北来的?

3L楼主

是这样的,本人是学生会里面的一名小透明​,

今天老师叫我把新生名单交给​会长,我哪敢耽搁呀哒哒哒下课就送去了办公室(我还要背英语单词呢麻麻我太难了),刚一推开门那玫瑰香味差点把我熏晕过去,会长宁这是喷了多少香水呐我的天。从办公室走岀来后我连进去之前刚背的几个单词都忘了。哦,忍足同学也在而且我经过他旁边的时候他身上的香水味甚至盖过了会长(dbq会长是我错怪你了)。我真的合理怀疑他和会长是不是谈恋爱了???

4L

抱歉是我家断网了。​

5L

可是最近很少看到忍足去学生会了呀。

6L

嗨呀反正以后天天看得到呢何必急这一时半会。​

7L

但看起来更像是忍足同学单方面躲着会长。

前几天我想把​向忍足同学借的书还给他,在教室转了一圈没看到人之后就去找会长,卧槽会长脸上的黑气都快直扑面门了,然后强忍怒气地告诉我他也不知道。好可怕QWQ。​

8L

万一是人家小情侣吵架呢www。ls好可怜摸摸头。

9L

别啊我一直磕着他俩呢。

10L

楼上惊现姐妹!上次家政课他居然把他亲手做的玫瑰巧克力送给忍足同学了忍足同学那个无奈又宠溺的小表情wsl。会长还一脸这儿那么多人你好意思拒绝本大爷吗的强大气场蛤蛤蛤。

11L

你要是敢拒绝我就今晚洗干净躺在床上挨肏吧(。)

12L

楼上危险发炎。

13L

你号没了。

14L

诶,正主都还没官宣呢这么说是不是不太好?

15L

我相信早晚有一天我磕的CP会成真的。

16L

我今天见到忍足同学了。他被会长堵在了教室门口。

17L

等等,现在已经放学很久了吧。ls怎么还能撞见这等场面。

18L

憋说了,化学测验没及格+值日。等我收拾好背着小书包高高兴兴走到2楼时,我顺着美丽的夕阳余晖看过去,手里的书哗啦掉了一地,迹部一个眼刀甩过来的时候我差点当场去世。然后忍足同学就急忙过来帮我捡书了呜呜呜他好好。

19L

你是说会长不好吗哈哈哈哈哈(bu)

20L

他俩的颜我真的都好🉑!

21L

谁说不是呢。

22L

这是一个正经的八卦贴?

23L

是的。

24L

天,忍足同学终于来网球部了。他跟迹部说这次校内排位赛他不参加了???

25L

ls网球部的知情人士吗?

26L

我真实懵逼。

27L

我是22L,是的。我看见他俩到角落边的长椅上谈去了。谁再不专心往那边看一眼就加挥拍500次,我这是在冒着生命危险替你们谋福利(搞八卦)!

28L

感谢楼上,好人一生平胸🙏

29L

楼上你怎么回事哈哈哈哈哈哈。

28L

好想知道一切啊啊啊啊啊!(土拨鼠尖叫)

30L

我好想偷听(。)

31L

不,你不敢。

32L

对我确实不敢。(怂)

33L

怂。

34L

+1

35L

+2

36L

+10086

37L

哇你们好水啊⊙▽⊙

38L

这才是上网冲浪的快落。

39L

一边搞八卦一边水超爽der~

40L

还美其名曰关心同学生活体现冰帝同学之爱。

41L

是关心什么生活♂呢?

42L

ls我怀疑你在暗示什么,并且我有证据。

43L

再聊黄会被封掉的!!!

44L

哈哈哈这是什么大型cp粉聚居地。

45L

现在的小姑娘怎么了就喜欢看自己喜欢的男人和别人搞哈哈哈哈哈。

46L

既然我得不到他,那就让别人得到他,我不介意的。我太无私伟大了呜呜呜我应该入选感动联合国十大人物之一。

47L

ls戏精无疑了。

48L

所以27L人呢?

49L

可能下葬了吧。

50L

可能上路了吧。

51L

可能走得并不安祥吧。

52L

!!!你们再这样我就摞担子不干了啊!

53L

ls良心不会疼么?

54L

打字的手不会微微颤抖么?

55L

身体不会空虚么?

56L

ls???怀疑你在内涵我。

57L

不搞八卦天理难容,网球部的那个同学请你善良。

58L

所以八卦呢???这整得声势浩大的。

59L

来了来了。忍足同学说:“这是我深思熟虑之后的决定,小景会支持我的对吧?”然后部长沉默了。气氛令人窒息,空气凝固了几分钟之后忍足同学再次开口:“那我就先走了,抱歉。”

60L

忍足同学逃训?

61L

可能有什么难言之隐吧。突然虐到了是怎么回事???

62L

今天我看见忍足给迹部带了便当说是赔礼,看起来好好吃啊想吃( ̄¬ ̄*)

63L

楼上重点错了啊喂!!不过大爷居然看得起平民食物,是真爱了(我不管我就是有cp滤镜)!

64L

忍足同学家境也不错吧。

65L

我可以这三个字我已经说倦了。

66L

我是那个网球部的。本来今天该我锁门但是部长好像有话要问忍足同学就让我把钥匙留下待会他锁门(震惊)。结果被数学物理化学搞晕头的我忘了拿伞,你们知道的今天那雨有多大。走到门外才想起来部长和忍足同学还在里面,我把门拉开一点缝没敢进去就在外面偷偷看。他们在练球然而突然忍足同学猛地一咳嗽部长打过去的球擦脸而过。部长立马过去问怎么了,忍足同学的脸真的惨白到没有血色明明只是一瞬间。忍足同学反应超快立马就用手捂住了嘴,我好像看到了指缝中渗出来的一抹红色。是我看错了么?

67L

忍足同学怕不是得绝症了吧卧槽。然后怕迹部知道后伤心就故意躲着不见他只为了不让心爱的人伤心。

68L

楼上请止住你的脑洞。

69L

当年,得知自己身患绝症的他毅然离开他的身边,他连他决绝的背影都没看见,也未曾想到背过身的他泪流满面。失去挚爱的他仿佛疯了一般全国搜寻:找,给我找,找遍天涯海角都要把少夫人找回来!

70L

ls简直有毒。对不起我不该笑但我忍不住。

71L

我没看错。忍足同学还说没事,那沙哑的声音像没事?部长也生气了一把握住他的手腕就给壁咚在墙上(嘶球拍掉了好惨)。襙我看到嘴角的血丝了艳红绝红的。忍足同学穿女装涂口红一定很好看。

72L

I think so.

73L

lss重点???

74L

部长质问他这是怎么回事,忍足同学抬起手来擦了擦嘴角的血渍,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75L

……???我磕的cp是be还是he就在此一举了!

76L

然后!

77L

然后……

78L

然后呢?!

79L

楼主你这个混蛋赶紧出来!

80L

我妈问我为什么要哭着刷手机。

81L

哎呦等我码会字嘛,顺便给你们录个视频什么的。部长摘下了忍足同学的眼镜说:“听好了忍足,本大爷不喜欢磨磨唧唧的人以及他说的那些迂回曲折让人半猜不懂的话。这不是什么华丽的方式。”忍足同学深呼级跟他来了个深情对视:“就算是很龌龊的想法,小景也要听吗?”部长按住他的肩头:“你把本大爷擅自想象成什么人了,啊嗯?”“听说过花吐症吗,小景。”说着展开手掌,掌心上赫然是玫瑰花刺眼的红。部长好像什么都懂了,那个了然的眼神(甩照片),对接下来就是万众期待的**——

82L

啥?

83L

不是,告白都没有?

84L

进展火速简直可以说是开飞机上天。

85L

这很迹部景吾。

86L

视频链接点这里☞

87L

为何爱判处众生孤寂?盒盒,不好意思它只针对我[微笑jpg]

88L

本忍足女友粉真实流泪​

89L

本迹部女友粉给自己点一首梦醒时分​

90L

请带着我们的祝福继续华丽下去(姨母笑)

Fin




评论(13)

热度(18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