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㼆

拉郎永不be 吃无差

【真幸】是桃花自己撞上来的

Alpha甜甜×omega​幸村

明明才八九月份,却已是漫天飞雪。

开学季于风纪委员长真田弦一郎来说是再忙碌不过的。不敢松懈如真田,即使处理好新生事务后天空暗沉仍不忘温习功课。

[久等了。]真田腋下夹着厚厚的课本及习题在幸村旁边坐下。校园的长椅冰冰凉凉的,真田却感觉脸像被捂热了似的,空气都充斥着那人围巾里暖暖的温度。

他原本不该和一个omega单独待在一起。

他回想起他们初次见面时的场景。

同一张长椅上,他习惯性蹙眉,书页被呼啦呼啦的风吹着翻过一页又一页,往他脸上刮蹭,痒极了。他正为自己的不专心而懊恼,突然凛冽入骨又沁人心扉的信息素裹挟着腥甜的海风冲进他的怀里。

等怀中人抬头时,他才发觉这股信息素和主人一样,矛盾又诱惑。但是他现在很困惑,因为对方是个自己不认识的omega,更不可能是他本人都不知道的男朋友。堂堂风纪委员长怎么能有男朋友?真是太松懈了。

那人对着黑暗里隐隐约约的几个人影笑道[抱歉,我男朋友今天要帮我补习,他明天还得早早地到校监督大家看有没有人偷懒迟到呢,不能拖到太晚,几位请回吧。]

为首的人不甘心地往这边瞪了几眼,只得悻悻离开。幸村精市见那群人走得连影都不见了,才不慌不忙地从真田怀里爬起来。然后伸出手:[你好,我是幸村精市。今天被几个流氓缠上了,多亏你把我从水深火热里拉出来。]真田愣愣地伸出手回握,半响才回过神:[幸村同学,不用客气],转而又语气严肃地叮嘱:[一个omega尽量不要那么晚单独一个人出现比较好。]

[知道啦知道啦,你还没告诉我你的名字呢。]幸村一边把压出褶皱的衣袖抚平,一边慢条斯理地答道。[真田弦一郎。]风纪委员长一字一顿地念出自己的名字。

幸村微微一歪头:[呐,那就麻烦你做几天我的男朋友吧,真田君。]真田被雷劈焦一般站在那里,完全没有反应过来。一个漂亮的Omega在月黑风高的夜晚随便找了一个Alpha让他做他的男朋友?真是太松懈了!

但是……如果明天那些人还缠着他怎么办呢?于是真田咬咬牙答应了幸村的请求,痛失贞洁。

幸村精市将真田可爱(?)的动作悉数捕捉,啊呀,白捡到一个这么单纯的男朋友。

谁知道他是因戏生情了呢。

真田撇过头去捂住发烫的脸,从指缝中看到幸村笑意盈盈地抽出他的课本,紫罗兰色的漂亮眼睛透过手掌盯着他,解释道:[我今天忘记拿课本啦弦一郎,一起看吧。]他用的陈述句而不是疑问句。

幸村精市知道他不会拒绝的。第一眼看到这个人,衣领干干净净纽扣整整齐齐,却冻着一张老成的脸,不怒自威,一看就不是个善茬。

他在心里偷笑了一会,好不容易才正色起来开始演戏。那天他被真田送到宿舍楼下,一开门丸井就扑上来,气鼓鼓地望着他埋怨道:[那个人凶巴巴的好可怕,幸村你怎么就喜欢上这样一个老古板了。他看我的时候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说着手还配合着叨叨个不停的嘴巴抱住胳膊搓了搓。幸村精市气定神闲地坐在他的床铺上,将明天上课用到的书抽出来放进书包里,勾起一抹笑容摇了摇头。

丸井还在喋喋不休地吐槽真田,真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一边把薯片塞到嘴里一边口齿不地清说真田居然以为他一个可爱迷人的omega会找幸村麻烦,他就是找仁王都不会找幸村精市。

幸村精市抬手给他一个爆粟:“成了请你去甜品店吃个痛快。”当然,真田买单。

幸村用笔尖轻轻在纸上戳了戳,用无辜的大眼睛把求助的目光投向真田。真田放下手,看到笔尖停留的地方是一道化学实验题。真田耐心地讲解完后,幸村问他试管要调到哪个高度,真田比划了几下觉得这样解释不清楚,索性拉住幸村的手演示。白暂柔嫩的手被另一只大手包裹起来,厚厚的茧摩挲在光滑的皮肤上,像有一股电流酥酥麻麻穿过,留下少年心中不知名的情愫。

幸村愣了一下,随即绽开如花般的明媚笑容,甚至笑出声来。真田注视着身边笑个咯咯不停的人,伸手把他垂在两边的发丝绕到脑后,另一只手微微一用力将幸村精市的手拽过来捂在风衣口袋里。

[这算是牵手吗?]幸村眨眨眼晴,一丝狡黠直驱入真田眼底。

信息素如潮水涌来,柔柔地围住幸村精市。

[请做我的恋人吧。]真田神色凝重地念出他期待已久的那句话。

[弦一郎不早就是我的男朋友了吗?]幸村挤进他怀里,调侃他道。

[我是认真的。]

[我也是认真的。]幸村精市学着他的语气给了他一个坚定的答案。


评论(35)

热度(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