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㼆

拉郎永不be 吃无差

【丸切】放晴

我也不知道日本过不过春节🙉

“啪。”脚尖轻轻向前一点,一颗小石子划破空气滚落到路边的小石沟里。[难道是今天赶得太急没有吃提拉米苏的缘故吗?]丸井文太郁闷地想。

数学测验挂得毫无疑问,拿出手机抽了仅存的一张符屏幕上却跳出一个只R式神,长得也不好看。​手机在被真田铁拳制裁之后就因为电量不足关机了。

我太太太太太难了​!丸井仰天长啸。

哎,怎么办呢,除了出来面对还能咋的。

书包被压瘪的感觉从背后传来,有人扑到了他的书包上,那人甚至因为强大的惯性没有站稳,堪堪扶住了他的书包才没有摔倒。“哦哦,是赤也啊。”​丸井没有太大的情绪波动,这下轮到切原赤也郁闷了。丸井前辈不高兴么,都不理他的说。

今天可是新春哎,就算没有祝福和礼物也不能这么冷淡吧呜呜呜呜太欺负人了​怎么能这样好过分。

不好意思拿错台本了我们重来。​

“Happy  New  Year!”

“丸井前辈振作起来啊今天可是新春要高高兴兴的!”​

明明炸炸咧咧的却让人讨厌不起来,小后辈受宠确实是个注定的结果。他们乐意也乐在其中,尤其是丸井自己。​

“那咱们可爱的小海带想好要怎么过新春了吗?”柔顺的海带头摸起来真舒服wwww。“不准叫我海带!”切原气得跳脚,完了又闷闷地说:“这次期末考又砸了,一定会死得很惨的。”后辈低着的头突然抬起来,眼睛亮亮的:“所以丸井前辈来我家一起过除夕夜吧!”等等,这两件事有一个标点符号的联系么???

“我学了包饺子哦!到时候你就能吃到由立海大二年级王牌亲手为你包的饺子了!”切原眨着星星眼,一脸你感动吗的表情盯着丸井。

饺子么?早就听说过在遥远古老的中国有过年吃饺子的习俗。主要是想尝尝饺子什么味,前几天在微博上看到可馋死他了看起来这么好吃。丸井琢磨着切原的手艺倒也不至于吃死人,但想想家里还有两个五岁的弟弟而爸妈为了二人世界潇洒地出去旅游了,还不如把切原拐到他家,三个令人头疼的小孩一起看着。不知道叔叔阿姨同不同意。

所以他打电话给切原妈妈时被他妈妈当机立断说刚好他们要去切原祖母家过年但是切原之后还有比赛​去不了过年空荡荡的家里只有切原一个人就托付给丸井君麻烦他照顾一下了回来时会带些小糕点给他们的非常感谢后丝毫不拖泥带水挂断电话的行为惊得石化在原地。得,切原赤也,你就是被抛弃的那个,虽然我也是。

系上碎花围裙,穿梭在​厨房和客厅的丸井看着三个蹦蹦跳跳的小孩,生出了一种我是保姆吗的错觉。丸井摇摇头,打消了让切原进来包饺子的念头。一手包办二手陪玩三手喂饭快齐了,加油丸井你可以。

切原看着丸井端出来的香喷喷的“饺子”​差点跳起来,一边嘴里大叫道丸井前辈这个大坏蛋都不叫他自己一声不响地把他的重头戏给cut掉了他明明可以大展身手的一边两眼放光扑向几个盛“饺子”​的小碗。

丸井一侧身轻松躲开“袭击”​,加快脚步走向餐桌:“我可是在谷歌上翻好久才找到做菜步骤的,不过跟赤也说的不一样啊,不是叫馄饨嘛。”切原头上的问号已经化成实体,妥妥的。不过丸井前辈这么努力才做出来的东西怎么能扫他的兴呢,虽然这东西我也没见过但看样子挺好吃的死在美食下也不丢人吧。切原仰面将汤喝了个精光,“咚”地一声放下碗,一不注意一个小小的饱嗝儿就从喉咙里溜了出来,切原红着脸捂住嘴巴,傻乎乎地冲丸井一笑。

丸井仁王曾经开玩笑说他们两个在一起恐怕家都要变成幼稚园了。“那你是羡慕嫉妒恨。”丸井回怼道。

仁王不可置否地甩甩辫子,撇过头继续看窗外。一只飞鸟掠过,扑棱着翅膀直冲云霄。Puri,天空很广阔呢。

等丸井收拾完毕已是华灯初上​时,丸井把两个弟弟早早塞进了被窝,自己却拉着切原打游戏。

房间里的灯光一夜未熄。第二天切原赤也顶着两个黑眼圈一手揉着惺忪的睡眼一手拿着游戏机从丸井家走出来。新出的游戏关卡超难但如果放弃他心里就会痒得跟百爪挠心一样,打着打着就不知不觉睡着了。等他醒来的时候发现游戏已经通关了。嘻嘻,丸井前辈的礼物很棒呢。

一阵微风拂过,悬于门框上的晴天娃娃摆摆身子,发出清脆的铃铛声,不一会也慢慢随风飘散,将祝愿与希望留在了人间。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