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㼆

拉郎永不be 吃无差

【柳切】通讯中断

“呜……柳前辈……”​电话那头传来呜咽声,带着无尽的委屈与不甘,柳的心好像沉入了黑暗无边的海底,喘不过气来。 



他知道切原为什么这么难过。切原赤也从幸村精市手里接过部长一职,却没有得到像他们对幸村精市一般的爱戴,大家更乐意围着副部长转,跟那时的幸村真田正好相反。




比赛输了之后,只剩他一个人坐在冰冷的长椅上,无神的双眼望向皓月千里的长空。迷惘和彷徨却阴魂似的围绕在他的身旁。树叶被旋风卷起,只想远远地逃离这修罗场。或许是因为能力不够吧?或许是因为自己太任性了吧?或许是因为自己担负不起这个重任吧?我从来就不是一个好部长。 




他开始想念前辈们了。




那个总是拿着蛋糕来逗他的丸井大坏蛋,在练习赛输了后被丸井拉着陪他一起去拉面馆的桑原,会严厉地给他铁拳制裁的真田副部长,笑着把他​拉到身后劝真田的幸村,那个时候真田高举的手掌就会无力地耷拉下来,柳的小本本上便又多了几笔。柳生的镜片微微反光,看不清神情,仁王把一只手勾搭在柳生肩上,脑袋看热闹一样撇过来,小辫子在指间绕了绕,也没说话,却在部活结束后搂着他去了电玩城。 




怀念有什么用呢?前辈们都很忙吧。 



但鬼使神差地,切原拨通了柳的电话。因为柳是他的依靠,无论什么时候。他会温柔地包容切原所犯下的错,替他用最完美的方式收尾​,偶尔用委婉而不失威严的语气批评他。 



这么糟糕的自己,大概让柳前辈很失望吧。


 
“嘟……嘟……”当柳刚要开口说什么时,​回应他的却是一阵忙音。柳迫使自己冷静下来,但感情是抑制不住的。 



扔下电话,随意抓起一件外衣套上就匆匆忙忙地冲出了家门​。 



路灯已经被点亮很久,切原低头看着地上有些模糊的黑影,那是树和自己的影子,被毫无生气的黑色勾勒出轮廓,充实又空虚。 



忽然感觉自己被温暖包裹住,窜入鼻腔里的是熟悉的气味,​切原终于抬起头来看了看。 



“在我心里你是最好的,赤也。大家都会喜欢你,只是这需要一些时间,”柳莲二顿了顿,“而且,还有我爱你。”



评论(2)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