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㼆

拉郎永不be 吃无差

【柳生仁】天造地设

有柳切、桑丸以及真幸出没
01
据悉,立海大网球部的绅士柳生比吕士近期在与一名“神秘女子”​交往,姑娘颜值上等,容貌绝佳,就是胸有点平。
“仁王君,你不必扮成女孩子。”​柳生轻轻拽拽仁王的小辫子把人拉过来,覆上仁王微凉的唇,笑着说道。
02
仁王最近沉迷乙女游戏,被捞走游戏机的切原还哭着向柳生控诉。柳生与柳一合计,一掌定音:乙女游戏有什么好玩的,以后我可以每天写乙女小说给你看。
让我看看是谁在出馊主意,哦是参谋大人。桌子被震得颤了两颤,捧着游戏机的仁王突然后背一凉,puri,一定是今天的空调开大了。
03
于是仁王就很争气地把空调开得更大了,至于原因?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柳生掀开被子,被仁王吓得差点晕过去。抱歉,我们绅士很怕鬼的,尤其是仁王这种性格恶劣的吸血鬼。拍拍仁王的背,柳生把被子全部裹在仁王身上,从衣柜里抱出另一叠被子,跑到沙发上睡,美其名曰仁王生病的话就把被子和床让给他,多捂捂第二天病就好了。柳生用手托了托反光的眼镜:呵呵,你的小心思逃不过我智慧的双眼的。
04
听了好友吐槽的丸井:绅士的恶趣味???果然跟欺诈师待多了都变成跟他一个样了。不过他俩竟意外地晃眼???桑原你快过来,我要瞎掉了呜呜呜。
05
对于后辈的挂科行为,仁王很不理解,毕竟切原身边可是有柳辅导的。柳前辈很忙的。后辈不满地嘟嚷着,一头乱毛随着主人情绪的激动抖得越发厉害。没人知道那天仁王对切原说了些什么虎狼之词,反正第二天晨训的时候柳投过来的眼神很不一般,表情微妙。

​06
在遇到柳生之前,仁王对爱情两个字嗤之以鼻。但是没人逃得过真香定律。仁王掬起一捧冷水糊在脸上​,一脸生无可恋。
07
我是切原赤也,对,那个立海大网球部二年级正选。
现在我独自一人寂寞地坐在某餐厅里等我的柳前辈。专心致志看风景的我扭头“一不小心”就看到了仁王君和柳生君。呵呵,我还没问他什么时候把我的游戏机还回来,他就冲我挤眉弄眼,搞的好像只有他有男朋友一样。
哼。
刚赶来的柳前辈疑惑地问我为什么翻白眼,我说晃到眼睛了。
08
由于柳生和仁王经常互相cos对方,“借穿”一下彼此的衣服也就无可厚非啦。
09
仁王撕开包装纸叼着青柠味的棒棒糖窜到柳生身边递给他一根草莓味的,理所当然地受到了柳生的嫌弃眼神。柳.口嫌体正直.生接过来,从善如流地剥掉那层粉嫩嫩的外壳:我想吃混合味的。
目睹全过程的甜甜:当众亲吻真是太松懈了!即使教室人很少!柳生和仁王今天训练量翻倍!
幸村精市:呐,弦一郎不要生气了,否则下次还会被叫大叔的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